17

很多事情看起来遥遥无期不过实际上过起来快得不能想象。

这篇blog虽然命名17不过实际上我还有2天。不过,blog已经荒废几个月了,这篇也就作为2014年第一篇发布吧。

这1.5年

固然,岁数是一年一年的计的,不过这里之所以写下1.5年是因为我自己觉得这“一段”年龄增长,用了1.5年。因为这些时间我[……]

阅读全文

漫展什么的

国庆刚放假,我就和一群小伙伴们去南坪的会展中心的西漫去了….

不过,必须得说那天的地铁…简直是要命,大学城的人们都蜂拥出去了,本来一号线在双碑坐车平常人都没几个的,现在一来就是基本全满的了…更坑爹的是我得去两路口换乘3号线,而这货正好集齐了机场、火车站……..

先打个比方吧:[……]

阅读全文

高三

各位看官、订阅者、和友链好友、微博好友们,当你们看到这篇blog的时候我已经准备滚去学校了,而且是进入高(dan)三(teng)状态了…

我是住读生,一旦到了高三,我就是1个月回家一次了,想要回家,除了假日之外就只能坐等月末的月考才能有假期,2天。

啊,不过为了能之后过得好一点,咱还是得努力了,b[……]

阅读全文

微软,你到底想不想卖Windows

现在,距离Widows8 RTM发布已快一年了,而8.1正式版也快出来了,到如今我才想起来Win8的种种槽点,相信有的童鞋早就想吐槽了,这里我不吐槽Win8的操作啊界面什么的,只吐槽微软为什么在大陆炼成了“给钱都不要”的态度。(字面上的)而且,做出了一大堆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。

目前Win8购买正版的方式[……]

阅读全文

极路由与360随身wifi:应该只不过是骗小白利器

不知道什么时候吧,有个叫“极路由”的东西在新浪微博有点“火”,有很多人表示赞同什么的。光听个名字当然不行,于是我准备去看看这东西到底怎么是回事。先看了看一些网站的评测再说。

这篇文章也顺便吐槽下著名坑爹软件商360推出的“360随身wifi”

我固然不是老鸟,但是,这些东西,可不定值得。

关[……]

阅读全文

CPU“燃烧”的远征 – 温度惹的祸

本来想把这个题目说成“进击的CPU”的,不过,我这CPU没超频有啥可以进击的?

不过时间+温度真的是远征+燃烧了!!

好吧,我承认这需要从超频开始说起。

放假回家,蛋疼了想超会儿频,我的主板是MSI P55-GD55,一个超频主板,有所谓的1秒超频技术,按下主板上的一个按钮就可以自动超频。不[……]

阅读全文

那段时光已不再

虽然下面的内容极有可能和题目不对口,但是,各位可以看看我的blog的副标题,这就是对口的地方,另外,事实可能如此——咱今天起就进入高三模式了,下午就要去补课,一次10天。两次也就是20天后才可以放假!真正的暑假一过就是高三了。而期末考试后面的这5天,如果不是教师们要去培训什么的估计还没这段时间诶。

1ST[……]

阅读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