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度

发布于 / 日常 / 9 条评论

今年必定是超热的一年。因为早些时候就觉得热了,虽然之前达不到40°这种坑爹级别。

不过本周是天天的40度啊!

不过各大天气网站作死的三十几度是要闹哪样?!不让我们放高温假?!

weather-CQ

所以,这个时候任何天气预报38度啊39度或者更低,都特么的是假的,前几天40度不是闹着玩的。(不然怎么会有学生起义什么的!)

好吧,从最初说起吧。

周二我们会考,本来是超级轻松的一天,还跟佑子玩了很久= =+哪知道这几天热死,会考中还突然停电了几分钟,足以让温度回升。不过在我们学校不远的另一个学校朝(现在请念做zhao)高的同学们更可怜,他们学校的变压器被玩坏了,不过坑爹的是,他们硬生生地被等到了7点才放学,住读生依旧是留!校!注意,没有电,所以空调甚至灯都没有!这还不算什么,第二天,平行班的总算被放了,可惜的是重点班的所有人留校,依旧是没有电,别忘了,温度,40度。另一边的西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孩纸们打的鸡蛋,煎黄了。‘

QQ2

不过,学校硬是憋了许久。学生憋不住了。怎么办?起义!

18号的时候,据说先开始的是主城区的一些学校,包括直属中学,那边有钱的人比较多,所以…是这样的(右)…而B中这种学校呢,就是左边的结果:没有团结性的起义,轻松被镇压。

B中的所谓起义吧,就是一大堆人在教学楼,大吼“放高温假”,几个老师轻松搞定,下午说要再来,结果是没几个人,说难听点,根本就看不出来。我们呢?那天正好换教室,远离了普通教学楼,还是安静点好。

而我们却是20日才开始放假的,沙坪坝的有钱人们起义成功,19日放假。北碚教委的SB们一直以来就很坑。20号的时候学校才勉强放半天,但是!我大11、12、13这三个火箭班怎么可能放?结果呢:除了我们仨班,整个高二人去楼空!!包括文科重点班啊!不过还好,上了1节课后,终于被允许放假了。

高中后第一次可以说THANKS GOD IT’S FRIDAY啊有木有!
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Cysime Moflu » 40度

  1. avatar

    我要融化了~~~

  2. avatar

    如果在太阳下站站,一定会死。我简直是要融化了~~~

  3. avatar

    我回新疆前那两天我们的温度计显示47.5度,当然不让你们放高温假了啊…那可是大笔的损失啊…另外猛然发现你的主题换回来了…我还想说哪不对经呢…

  4. avatar

    这温度,是人能忍的么

    1. avatar
      @Aivier 所以我们就起义了= =....
  5. avatar

    好热,去年这会儿我们这儿也是四十度左右的样子,完全不是人受的。。。

    1. avatar
      @蚊哥 我们是...年年....
  6. avatar

    40度果断被吓趴,超过30度就各种不能忍,还好前几天热了几天气温下落到30度一下了。预计以后几天一直在20多度的样子,好爽~

    1. avatar
      @Uncle.E 卧槽.....果然靠北有好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