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h: 2013年6月

3 篇文章

thumbnail
40度
今年必定是超热的一年。因为早些时候就觉得热了,虽然之前达不到40°这种坑爹级别。 不过本周是天天的40度啊! 不过各大天气网站作死的三十几度是要闹哪样?!不让我们放高温假?! 所以,这个时候任何天气预报38度啊39度或者更低,都特么的是假的,前几天40度不是闹着玩的。(不然怎么会有学生起义什么的!) 好吧,从最初说起吧。 周二我们会考,本来是超级轻…
thumbnail
山寨货的旗舰店
事情要从两周前说起。 两个星期前我想买个单肩包,其实当时我就准备在amazon什么的看看的,不过我后来在学校看到了一些人背的MM包包看起来不错,于是还是打算买这个牌子的,amazon没有,就只能去淘宝咯… 问题就出现在这里了… 因为我也不知道MM到底代表啥,就直接在淘宝搜索MM单肩包,靠,牌子挺多,它们不是各种代理商,而是独立的牌子的“品牌直销旗舰…
thumbnail
老外II & 二阶段考
本文中,各位是可以看到本人的=。= 上周是传说中的二阶段考试, 破天荒的周五可以回家(但是周六,也就是今天又得去学校...) 先说那该死的考试吧,没别的槽点,至少没上次烂了,不过居然每次考试下来都没有任何感觉的语文居然挂科不说,150满分得TM个77.5分= -!别提有多坑了,语文直接班级倒数... 周五的下午时候,英语老师就说,今天会有3个来自加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