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开学&近况

今天都2月23号,传说中寒假最后一天了,今年B中再次奇葩了以下:开学第一天上午就是家长会!不过,好处是:我们这些住读的可以很晚才去学校。但是,对于某些人来讲有更大的坏处,此处不解释,众学生党 你们懂的。

说实话寒假过得有点太快了,我都没有反应过来,包括作业,今天才好好的给彻底倒腾完了,真是累啊…尤其是那蛋疼的语文,要抄写背诵篇目,注意是抄写,《孔雀东南飞》这种超长文章也在内!

再说说寒假吧,回望下寒假,真的是不大充实诶。在寒假前,自己还制定好了点计划,不过,嗯,很多都没有被实施,到现在,时间已经消耗殆尽了。

另,开学后将写文:国内综艺节目吐槽记,暂定2个:一是各大厨艺比赛节目,二是《一站到底》

近况

说说最后这几周都干了啥吧,好几天都没有更新BLOG了。

A 准备“希望英语”,CCTV那货,3月2日初选,希望能多多晋级,好处大大的!

B 虽然自己有多次倒腾博客,但是就是没有什么心思写博客,不知道为什么,总之,应该是没有话说吧。

C 刺客信条全系列收尾完毕,然后,它们就在我的硬盘里面消失了,重温了遍《镜之边缘》很不习惯第一人称,坠楼那是常有的事情!

D 赶作业!你们懂的!说实话这回作业很多都是【抄】,拿着钢笔刷刷刷地写,然后把那些烂字发到instagram去…

E 说实话这几天我除了博客之外基本全跑微博了,交了点PM同好。

F 拿到了NDSi了,FREE哦~(尼玛,3DS LL都出了这么久了丫的才拿到DSi!)

“准备开学&近况”的13个回复

  1. 你好,可以请教一下dw的中文汉化版下载了以后该怎么操作,我比较白痴啦,希望你能指导我一下,不胜感激,谢谢了,给你添麻烦了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