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之回忆录

发布于 / 日常 / 6 条评论

search

 

2012年即将结束了。相信各位都会在年终,做一个正式的或者非常不正式的总结。于是,在这2013来临之际,自己也在这里总结下吧。

2012年是我的这个blog真正飞起来的日子,各位看我的blog以前的文章就知道了——那时候我的博客寄存在国外超慢超便宜主机里面,收录什么的各项不正常,更别说访客了。这种情况直到2012年终于好多了,博客开始有了更多评论,以及固定访客,在这里,我必须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,没有你们,我可能连前进的动力都没有,还有就是捐助主机的人,没有他,就根本不会有这个博。

同样,今天是名义上的建站3周年,之后我会专门写文,包含感谢等等。

回忆录:2012

下面是回忆时间~

点击标题可以回顾当时的文章。

 

SOPA和PIPA

 

FZR_G)12@900I1_PMXK9$~A

看看2012我干了些什么吧,2012年开始的时候美国政府抽了,要搞SOPA和PIPA,当时维基百科,甚至是咱正在用的Wordpress都在反对,那几天连主题、插件都不能在官方目录下载。Google也换了自己的涂鸦。我也在自己的站点挂了小工具。

反对SOPA法案,民众成功了,因为让互联网自由,这是更多人的心声。

Mac

MAC OS X mission control

早在雪豹时代,我就想在自家PC安装MAC OS,可惜当时自己能力不行,哎,总是失败。

今年我才真正地晚上了MAC OS,基本上算是完美了,在这里,我必须感谢远景黑苹果论坛的各种大大,我的MAC技能全是在他们那边拿到的,还有就是很早就在帮我的Micromacer,他很耐心回答我的MAC安装问题,包括很弱智的AHCI问题,因为,MAC没有AHCI是玩不了的。

上面的链接直接到TAG为MAC的文章,记录了我在mac世界摸爬滚打的事情。

 

论坛

 

2012-01-29.png

我经常光顾的口袋妖怪群(应该说也是比较大的群吧,现在已经是管理了)在1月建立了论坛,主机居然是第三方提供的,其坑爹性请看文章。我去帮忙建设后才发现坑爹性——主机慢就算了吧,还不支持伪静态,最坑的就是没有1个月,这些人不干了,还起了内杠,真是无语,所以这个站点就这么挂掉了,论坛完全烂尾!

 

围观田众和

 

1.png

 

田众和这名字,去年的去年其实蛮有名的,现在搜狗云都查不出来了,也不想说这人了,炒作嘛,各位要有个限度,否则,这就是下场,不解释。

PS:就这么,田众和被迫加了一群人微博的关注(包括我…)

【年度烂尾】短网址和英语站

phurl.png

 

不解释,当时实在不知道cysi.me域名拿来干嘛,索性直接玩这个,不过,效果嘛…来的基本都是spammer!直接烂尾!!

然后就是WP搭建的英语站点,玩了几周直接扔掉了…没兴趣啊主要是!!(其实还有个原因就是访客太少!!)

 

新浪微博认证

 

 

听@吕衡说,他认证了新浪微博,全班都闹腾了,可怜我同认证不同命啊,认证后风平浪静,毕竟这地方没几个人用,还有,我认证微博貌似不是用来装13的吧!否则我就真的是13了- =

不过,认证微博后,粉丝一直在涨,这是事实,暑假的时候粉丝不足100,现在都350了…这就是效果!另外,E蜀黍,您也是受益者,对吧~

你们

当然,还有最重要的,就是各位看官,没有你们,哪来今天我在这里码字的动力?
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Cysime Moflu » 2012之回忆录

  1. avatar

    这一年真的好快啊

  2. avatar

    好吧,支持下。别让那些因为没访客而烂尾吖……加油。

  3. avatar

    不知不觉2013到啦~

  4. avatar

    我这一年…除了这个博客外基本上没我值得提的事了…另外我好像看到了“田众和”……他是来打酱油的么

    1. avatar
      @蚊哥 博客成立初期都是这样的吧~田众和你可以查查百科...炒出来的孩纸
  5. avatar

    我好想看到了“田众和”…他是来打酱油的吗…